2013年9月21日

另一個我。

《靈界線》Requiem |《失魂》SOUL

接連觀賞了這兩部在探討《我的這種病症》前者較明 後者較濛
而主因都與我的成長過程關係而可以在觀看時有所清晰明辨
事情的事非對錯除了一般人見解以外 很難用短時間讓人明白自己的想法
而念頭這時候產生 除了堅持 還可以看到人的不同面向

並非是想講述這兩部電影的關聯性或是劇情連結
想分享自己的想法《我的這種病症》其實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只是開頭與結尾不同 因為任何事情都需要辯解而變得更不清楚

用說故事的方式 與人聯繫 用生活的方式 帶給人感召
所以一切都變得比較自然 看似邪惡與慘忍的食物鏈
就看你要選擇什麼項目
大致上過了十年還是同一套衣服 樣式
但多了些思考跟比較(譬如買東西貨比三家不吃虧)
大腦A點跟B點的連結比較慢 但扎實 C點有時候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潛在的意識與身體的消耗造成的行為 有些改變
偏激還是存在 變相地堅持

《我的這種病症》黑暗中的自己
沒有黑暗哪來光明 day by day, Not every day is good da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