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忘年。回憶似水流 曖曖內含光


端坐在書桌前看著以前的日記 總莫名不可思議 原來以前所想象的遼闊 我竟然達不到一半 就開始知道我就是我這件事實 並且把所有抗拒的事情 都用一種理由 劃下旅程的終點 對於愛情 從小就開始的初戀 重複書寫著她的名字 刻劃她的印子在心底 原來 是會遺忘的 其實不承認也不努力把她記錄下來 永遠都不夠吧(我想)⋯⋯

這些自溺的話語重複在日記當中 就像求生手冊中 那些項目前面的一、二、三、四⋯⋯ 開頭都是從一開始 而我總是跳過一 總是自說自話 為什麼不 2012年似乎剛開始就到了12月了 工作與生活 維持與害怕改變 開始想著靜靜的自己 分再多的資料夾 也分不清楚自己想要的 12月適合自言自語的月份 縱使有些事情不再做 有些過往雲煙 有些難過 但我卻期待着她再度來到我夢中

像是一家人準備切蛋糕 不是生日的人 卻搶著切蛋糕 抹一口蛋糕邊上的奶油 ⋯⋯沉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