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大長的得懂 鬼見愁

最近非常真實的低迷 我常常看到一片似黑似白的景象 那是在夢中 總有人拍拍肩膀 說 嘿!起床了 這樣 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 直到我看到那被輪胎帶出來的油漬 在壓車過彎的瞬間 改變了 時間 或許是回到1999年 那2.31的店員 親切的介紹新進的專輯 我知道那不屬於我的夏天要過去了 躺在剛蓋好的淡水捷運 斜坡 我們等待著不只是長大 更多時候鄉愁已經敲敲來到面前 包含自己的素顏 司迪麥口香糖還在口袋裡融化 幹!接著旅行到達著那塊寫著終難HIGH的紀念碑 好像懂得適應生活 及種種 卻還是不懂得長大啊......
這篇文章突然有讓我延伸的念頭 一直寫離題的事情 一直想講自己的故事 因為那些回憶 現在才讓我慢慢回憶與珍惜 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